close

2

婚禮整個籌備過程

有時猶豫不決

有時果斷行事

但回頭這一切

沒後悔整個過程所做的所有決定

不要後悔!

很重要~還在籌備的大家切記!!

 

話說我拍了兩次婚紗(絕對不是節過兩次婚)

而是當時還帶著牙套的我

牙醫伯伯就是不讓我提前拆牙套

所以最終正式拍婚紗的時間壓在宴客兩個月前

實在太怕周邊商品(喜帖簽名綢網頁等等)來不及製作

先請友人幫我們拍了自助婚紗

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

也很感謝金金可以在短短一個月把我的婚紗照趕出來

 

新娘們常掛在嘴邊的命定感

沒在挑禮服時出現(光宴客服重挑了3次)

但我想他很早就在我決定婚紗攝影時出現了

C.feel攝情造像攝影獨立製作

(我很愛獨立製作的與眾不同)

是老張的朋友介紹的

當時只知道他在大陸有工作室

簡單看了看他的照片後溝通完預計拍攝時間

就完全的交給老張去接洽(怎麼那麼很放心)

完全不考慮婚紗公司包套

單純是因為

對於婚紗照 很認真覺得

攝影師是婚紗照

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東西

攝影師也是我對於拍攝婚紗唯一最重要的考量

當然禮服及造型師也非常重要

這時可彈性調整的工作室就是最好的選擇

現在包套與工作室超級多

大家可以斟酌自己考量的需求呦!!

IMG_2984

團隊超多人....

 

與高金金攝影師面對面來了第一次拍攝前的溝通在拍攝8個月前

(順帶一提,友人與我同一時間在籌備婚禮

婚紗拍攝選擇包套 ,在下訂前完全沒跟攝影師溝通過

普遍來說像是世貿婚紗展或是門市等

都是門市小姐出動,很難直接跟攝影師面對面)

當時對於婚紗照還沒有任何感覺任何想法

我得承認我除了上網抓了一些很有感覺的照片外

真的沒什麼想法

直到金金問我

為什麼要拍婚紗時

我心中真的是無限的問號???????

"對喔~為什麼我要拍婚紗"

"就....大家都拍啊"

"我從來沒想過耶"

"可能就是留個紀念吧"

但這句話倒是讓我去認真思考

為什麼要拍婚紗這件事情

也奠定了我去思考要拍怎麼樣的婚紗

金金當時跟我說

結婚照,就是小家庭的第一本相本。

多簡單卻又重要的一句話

 

無論以前你們拍過多少照片,以後會拍多少照片,只有這本相本所裝載的照片,是因為

你們決定成立家庭這件事情才會拍攝的。

 

婚紗照就是一張張情侶們為了成立家庭所拍的照片啊

多麼簡單用真實的意義

 

結束前他出了一個作業

給對方的一封情書

心中os:我好像沒對老張寫過情書啊!

思緒突然的飄到國小交筆友的日子(唉呦透漏我的年齡了嗎)

雖然過程中因為寫不出來

我有好幾度詢問情書書寫的方向等等

金金常常回答我的是

"隨心"

與老張在一起五年的日子

突然要寫情書還真是難下筆

但這封情書一邊寫著 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

我不知道金金對於這封情書的用意

也許是為了更認識我們

也許是透過情書了解我們對於對方的想法

但藉由這封給對方的情書

重新回顧在一起的這幾年

每每在籌備婚禮遇到不愉快 爭吵時

再堅定愛彼此的一顆心

我可能從來沒想過這封情書對我這麼重大的意義

------------------心中小劇場離題了跳回來-------------------

金金除了因為對於婚紗照是小家庭的第一本相本的堅持

提議有一個點要在家中拍攝

其他很隨興的讓我們決定

但希望這些地方對我們來說是又紀念價值的

認識的起點  第一次出遊的地方 最愛去的地方等等

都出現在我們的婚紗照裡囉!

而後又提出幾個地點讓我們參考

最後草擬的一份這樣的表格

擷取

總共拍了兩天-

小巨蛋-我與老張認識的地方

擎天崗-第一次出遊的地方

家中-家庭相本的概念

兒童樂園-我跟老張想紀念即將拆除的兒時回憶

忠孝復興-我長大的地方

信義區-最常去的約會地點

海邊、棚拍-則是攝影師希望經典畫面的呈現

 

八個景點

八個景點

八個景點

八個景點

回想起來好多啊....

但卻完全不覺得累

1

後座塞的超滿的

還有那個木箱是給我墊高用的XD

 

這是我拍婚紗決定的過程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

也希望正要拍婚紗的大家

 

想想

結婚照,對你們來說是什麼?

 

3

 

歡迎繼續觀看--->

女孩夢想中的婚紗-C.feel獨立製作婚紗分享[便服篇](居家.兒童樂園.街頭.小巨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寶媽的艾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