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吃麥片|專注於每一天早餐的生活品味

麥片絕對不是只有喜瑞兒跟桂格大燕麥喔

麥片百百種啊~

我平常就有吃麥片的習慣

平常很了無新意的在costco買上一大盒麥片

吃到天荒地老麥片都軟掉了還是那一種口味

這次有機會接觸到"早餐吃麥片"

當我跟老弟提起早餐吃麥片時

他默默地說了:啊你每天吃的就是我在早餐吃麥片買的阿"""""

好啦老弟妳比我時髦多了

原來誇讚他好一陣子讓我的麥片路更多花樣

原來我默默吃著麥片已經多時了呢

燈啦~很快的小編就掐指一算從眾多商品中寄來麥片一包包包包包(回音=好大一包=大心

[德國Seitenbacher] 天然綜合綜合穀物(蘋果榛果)

就躺在我家(其實是我的肚子)

(截圖自早餐吃麥片官網)

(截圖自早餐吃麥片官網)

人客啊~有沒有一張圖就知道這包是什麼料的厲害

採用全穀麥片,搭配歐洲頂級榛果,大塊大塊蘋果乾撲滿

給你滿滿的元氣

來來來

讓大家看看大塊蘋果乾

心頭好吃法一:

直接拌上優格

準備好與優格一起享用了嗎-->

有沒有看到那大塊的蘋果乾啊

心頭好吃法二:

辦公室肚子餓餓直接到進杯子裡+豆漿=止飢又不發胖胖好選擇

滿滿料有營養又有飽足感喔

分享一下我的麥片寶貝們

早餐吃麥片-中餐吃麥片-晚餐吃麥片

絕對是炎炎夏日的好選擇啦

今年夏天就決定是你了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吃麥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寶媽的艾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